鹤子卿

成分极为复杂,不要因为推文关注不要轻易关注,想自闭了

【火影】部分冷cp/无cp文推荐

这是我个人比较喜欢的一些lofter同人推荐

也是给我自己的一个整理表

冷cp虽然粮少,但总有那一篇篇文惊艳了我

注意:

由于我是重度原著向爱好者

所以推荐的几乎都是带有原著背景的(非原著正剧向会特殊标记)

注:斑扉很多,一共有斑扉、扉斑(少,为什么扉斑好多都是柱扉斑啊,哭)、斑佐、柱扉、卡佐、四卡、无cp、卡琳、带琳

个人tag是按有无个人向推荐打的

【斑扉】爱我便是杀我  by _阿实_(长篇,个人强推(就是这篇让我在斑扉坑里躺平,磕斑扉的千万千万不要错过!!!人物性格个人感觉很还原)

【斑扉】大雨将至 by三叠(未完结,目测中篇。这篇的描写超棒,强推)

【斑扉/柱扉】根须 by Mr.葉珩(短篇)

【斑扉】催化反应 by SMZK_岛崎(中长篇,一切都因为黑绝的信号不好,笑)

【斑扉斑】我的骨头又被你叼走了 by_阿实_(长篇,兽化)

【斑扉斑/柱扉】扉间观察日记 by_阿实_(长篇,带进坟墓的单恋)

【斑扉】麻雀 by Mr.葉珩(长篇)

 【斑扉】让大家只差一步成诗 by 一般路过网友淼(短篇)

【斑扉】他们的玫瑰 by 一般路过网友淼(长篇,柱、泉死亡)同一系列(后续)《他们的月光》(上) (下) 《他们的婚礼》 《他们的墓碑》 《他们的木叶》(完结篇) 他们的生活(番外) 

【斑扉】无内鬼,来点木叶笑话 by 一般路过网友淼(短篇,轻松向)

【斑扉】【隐柱扉】梅雨明* by 山一(短篇,柱、泉死亡预警;*那个字打不出来(山一太太的斑扉都很好磕,可以在合集里看)

【斑扉】雕像 by 二点水(短篇,刀)

【斑扉】坦诚二十四小时 by 夜(短篇)

【斑扉】债 by第十四任(短篇,和《烟火》 《伤愈》 《回溯》 是一个系列的)

【斑扉】兄长今天也很奇怪 by St Francis(目测长篇,坑,柱斑互换身体)

【斑扉】一觉醒来我被我死对头缠上了 by 山河表里(中篇)

【斑扉】斑扉 by 杰园今天结婚了吗(中篇,论如何正确哄白毛回家,甜)

【斑扉】扉间今天也很纠结 by红云(长篇,穿越扉,文中扉间是柱斑粉头,29章有超亮点)

【斑扉】齐木扉间拒绝加班 by Za.子桑(长篇,综漫,目前斑爷还没出场。难得的综漫,一定要好好珍惜,强推)更新中

【斑扉】青筠篦 by 式微(长篇,哑舍与火影的一个小小碰撞)

【斑扉斑】今天千手扉间勾引我了吗 by Tadashi(长篇,一口糖n口刀,太太你怎么还不更新)坑......

【扉斑扉】我,千手扉间,打钱(千手扉间重生向) by Prefazione(长篇,感情线在比较后面,关于科技大佬扉间聚聚的重生之路,里面斑和扉间的互动我超可。强推!)更新中

【扉斑扉】假期和三次实验 by 苦烫(中篇)

【扉斑】陪伴 by 关上门后若是一片黑暗你想要如何(中短篇)

【扉斑】味觉 by 关上门后若是一片黑暗你想要如何(中短篇)

【斑佐】冰冷的暖了 by 过去时(长篇,坑)四战斑复活,大小祖宗同居

【斑佐】梦见 by 草木零美人暮(中长篇)

【斑佐】疑是故人来 by 荷上梓——考完了再努力更文(长篇,暂坑)

【斑佐】对手 by 大根(短篇,轻松向)

【斑佐】相见不相即 by 木叶旧年(中长篇)应该是坑(二) (三) (四) (五) 

【柱扉】独角戏 by 山一(中短篇,柱斑情节有)

【柱扉】一个人的日子 by 山一(中长篇,柱斑有)

【柱扉】光辉岁月 by 山一

【柱扉】忘川 by 小土豆(长篇)

【柱扉】哥哥太爱我了怎么办 by 狐趴窝(长篇,不要被题目迷惑了,正剧向)

【柱扉】糖 by 宿阳(长篇)

【柱扉】感知力 by 季明明明明(中篇)

【柱扉】木叶旧闻录 by 土遁水遁(长篇,亓泽搬运。强推)

【柱扉】恶意 by 路振堂(中篇,不建议重度宇智波毒唯看,其实也还好)

【柱扉(授翻)】The First Second by 买烧烤的报郎(翻)(长篇。柱斑,柱户有,算是扉间的单相思)

【柱扉】路 by 我现在很和平(长篇)

【卡佐】无声深处 by 马鹿君(中篇)

【卡佐】归梦 by 执郁(中篇)

【卡佐】传承 by 浮生为画(预计长篇,慢热,坑)

【四卡】火影爱情故事 by a木同学(中长篇)更新中

【四卡】太阳 by a木同学(长篇)(感情线比较淡,卡卡西单箭头水门。主要是写卡卡西小时候与水门的相处。不磕四卡的卡卡西厨也可以看看。催泪,建议看的时候备几张纸巾。强推!!!)7—11 12 13 14 15 16—17 18—19 20—21 22—23 24—27 28—32完结篇 

【四卡】拉面与少年 by a木同学(短篇)

我强推a木太太的四卡和卡卡西同人啊!文笔真的很细腻,很有感染力,这是个宝藏太太

【四卡】暗涌 by 一艘没有原则的船(长篇,水门在三代用尸鬼封尽后复活)

【卡琳】我也曾林间过 by 北離(短篇)

【带琳】无垢 by 醉酒猫咪饼干(中长篇)


下面是无cp或个人中心向推荐

【战国F3无cp】美满和平木叶村 by 库洛洛.鲁西鲁(斑扉泉亲情向,这三个人真的很可爱。轻松向)

【扉间中心向】LightWeight by SMZK_岛崎(中长篇)

【火影无cp】要演同人肯定是错了 by 谷神星(长篇,搞笑向,强推!!!各种崩坏剧本,不建议在吃饭/喝水时看)更新中,咕了好久

【扉间中心向】Alone by 二点水(短篇)

【战国F4无cp】当他们互换了 by消逝了的风(短篇,轻松向)

【卡卡西中心向】稻草人的一生 by assort(短篇)

推荐assort太太的卡卡西同人,不过要做好被虐的心理准备

【卡独】平行逆转 by a木同学(中篇,有带卡、四卡倾向)

【扉间中心向】创设组秘闻录(沙雕段子集锦) by 山一(分别有柱扉,斑扉,镜扉情节,欢乐向)

【战国F4无cp】当他能看穿人心(扉间篇) by 消逝了的风(内心小人梗,挺温馨的。轻松向)

【佐+卡·粮食向·无cp】Vice Versa by URURU(长篇,青年助和水门班,强推)坑(作者说今年会更)

【四+卡粮食向】后日谈 by URURU(长篇,四战后水门留下或是卡卡西的梦)后续02 后续03完 

【历代火影/七班】心火相传(主卡卡西&扉间) by URURU(中长篇,卡、扉身体互换互坑。轻松向)

URURU太太写有很多卡卡西的粮食向,可以在太太的合集目录 里挑

【卡卡西粮食向】所向披靡 by 十安土(长篇,当卡卡西成为斑和泉奈的亲弟弟。比较温馨。个人很喜欢这篇文的结局)07—12 13—21 22—32 完结篇 

【卡独】橘实 by a木同学(中长篇,很温柔的一篇文)

【扉间中心】昨日或可追 by 山河表里(长篇,木叶扉间亲情向)

【火影班原著向】无痕 by 标准大气压(中长篇。转寝小春视角。看的时候眼睛真的好酸,这才是我心目中扉间带的火影班。他们六人真的将扉间的背锅属性继承得太好了,想想就心酸。强推!!!)(下)

【扉间个人向】如意黄粱 by SMZK_岛崎(短篇)

【扉间个人向】假如千手扉间是炮灰 by 狐趴窝(长篇,第二部有扉扉)


其实苦烫大大的木叶发家史也蛮好看的,可惜删了。

隔了几个月终于记得把晋江上的链接贴过来【木叶发家史】 


其实还有很多很好看的文,只是我没有一一记下来,毕竟不是整理嘛

希望没有占tag吧,也许会增减

补:无特殊(标有坑/更新中)标记的,均为已完结

文章篇幅标记是凭感觉的,有误差,所以有些中短篇比短篇还短

补:据有小伙伴反应想看其他不带柱间的扉斑(但真的总有斑/柱的单箭头情节,还是别挑了,粮太少了),但 lof上真没找到太多,就加上几篇晋江上的 

【扉斑】(晋江)精神创伤 by 没有鱼的水煮鱼(长篇,有极少量柱斑,四舍五入就是没有)

【扉斑】(晋江)两厢情愿的幸福 by tadashi(长篇,有柱间单箭头斑,感觉结尾有一点草率)

【扉斑】(晋江)一厢情愿的罪孽 by tadashi(长篇,上面的第一部,有斑单箭头柱间情节)

【扉斑】(晋江)去他妈的朋友 by tadashi(长篇,有斑单箭头柱间情节。当然后面斑和扉间双箭头)

好像现在在tag看不到一些热度偏低且比较久远的文或图啊(tag里只显示一定数量的参与)。我找不了热度低的宝藏了,哭。

还有不要喊我太太啦,我只不过是个做了个整理的小透明

评论(150)

热度(12301)

  1. 共25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